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量:

 

为保障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从922日开始,10个工作日为离退休处人员体检,预约地点为离退休处办公室,928日起其他职工开始预约体检时间(周六日、节假日除外)。
   
二、参加体检人员可以提前到校医院公共卫生科预约体检并领取体检表;也可以通过电话进行预约,体检当日现场领取体检表,每天50人。
   
三、因故不能按时体检,请提前一天打电话告知,以便及时补足体检人数,保障体检按时完成。
   
四、十个工作日后出具体检报告。参检者可以通过在校医院网站首页查询,到校医院体检中心领取体检报告或通过关注校医院微信公众号,下载手机客户端,通过手机查询等方式查收个人体检报告。
   
五、校医院为每位参加体检的同志备有早餐,请在抽血、B超检查后到体检接待处进餐。
   
六、体检预约地点:校医院公共卫生科;体检预约电话:3922247
   
七、参加教职工体检人员为我校正式在编人员和校人事代理人员(以校人力资源管理处名单为准),如有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取消当事人体检资格。
   
八、中北大学教职工体检注意事项:
    1
、每天体检开始时间为早上7:30,抽血结束时间为9:00
    2
、体检前三天,请您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
、体检当天需进行抽血、B超检查,请您在受检前禁食水8-12小时。
    4
、请将体检表中个人相关信息填写完整,便于总检医师对您的体检结果进行完整的分析,以便提出正确的健康指导。
    5
、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整体健康状况的评估。
    6
、检查完毕,请您将体检表交回公共卫生科体检中心。
   
祝全体教职工体检顺利,身体健康!

                                                                                           校医院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