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关于开通电子社保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量: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及省医保局的决策部署,提升“互联网+医保”便民惠民服务,校医院积极配合,购置相关设备,现已开通使用电子社保卡业务,各位老师只要将社保卡绑定到自己的手机上,来校医院只携带自己的手机,就可实现购药、检查等相关就医服务,无需带医保卡,出门方便,减少了丢卡的风险,各项收费会及时在手机上免费通知。绑定社保卡流程如下:

一:微信关注“山西医保”公众号,右下角服务大厅---我的医保---身份绑定---按提示填写自己的信息(其中社保卡号填写第三行带大写字母的号码)---参保选城镇职工---老师本人选山西省职(为家人选时,若参太原市职工医保就选太原)---显示绑定成功。

二:返回服务大厅---医保电子凭证---选择参保城市---太原,山西省职---按提示去激活成功。

三:只带绑定好社保卡的手机到医院就诊即可。

                                     

                                          中北大学医院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