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有序恢复儿童预防接种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3-18   点击量: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按要求于2020年2月1日起,儿童预防接种门诊暂停服务。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我院按照上级卫生行政部门的要求,经过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定于3月20日(本周五)恢复儿童预防接种工作。

预防接种告知书

为防止接种现场人员大量聚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安全、有序地开展预防接种工作,疫情期间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如下:

一、预约对象为校内教职工子女

二、预约时间:每周一到周五上午

三、家长要按照我们给您宝宝预约的时间前来接种,分时、分段、错时接种,未经预约请不要前往。

四、所有前来接种人员必须佩带无通气阀的口罩,并在14天内无外出史,无发热、咳嗽、流涕、腹泻等症状,也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例和隔离观察对象(不按规定执行,不予接种)。

五、受种儿童和陪同人员提前准备好自己的微信或支付宝“健康码”。接种时出示绿码方可入接种门诊。

六、严格限制陪同人员数量,每名1岁以下受种儿童陪同家长1—2人,1岁以上儿童陪同家长限1人,成人接种不陪同。受种儿童家长请配合我院预检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做好手消毒,期间与其他人员保持1米以上距离。

七、接种后尽快穿好衣服,留观30分钟结束后尽快回家,减少不必要的停留时间。

 

 

 

 

 

                                       中北大学医院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