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开通跨省异地直接结算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量:

为更好服务广大教职工,本着为我校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方便就近照顾父母,经校医院多次与省医保协商沟通,现山西省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同意并已将我校医院纳入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信息系统,可直接为来校医院就医的省外参保患者提供住院费用直接结算服务,尤其是省外参保的我校教职工父母,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免除老师们为报销回老家来回奔波劳累。去年已开通省内异地直接结算服务,已有近百位教师的亲属(省内异地参保)享受到此项政策带来的好处。

需提前做好的准备:“先备案,持卡就医”。异地就医前先提前在原参保地进行登记备案,备案到山西省太原市。社会保障卡是参保人员异地就医身份识别和直接结算的唯一凭证,一定带上社会保障卡就医。

 

                                   中北大学医院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