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以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上,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4月18日上午,校医院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吴芳芳主持,副院长崔志强、张学娥出席会议,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吴芳芳详细介绍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传达了教育厅、学校防控疫情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压实联防联控主体责任,细化完善防控预案、处置流程;落实好预检分诊、发热学生管理、核酸检测、物资准备等工作。

吴芳芳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聚焦关键环节抓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各科室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阵地,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同时,要坚持多病共防,持续加强师生健康教育,主动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与其他常见传染病叠加风险,确保学校教学生活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