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思想不松、策略不松、措施不减,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4月7日,校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吴芳芳主持,副院长崔志强、张学娥出席会议,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校疫情防控部署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指示精神,切实做到人人都是院感责任人,人人都是疫情防控人。吴芳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重点环节管理,预检分诊、隔离病房、住院病房等各区域、各环节要做实做细,层层把关;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做到有令必行,有行必果,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医疗安全,全力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