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召开二级甲等医院复审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为确保二甲复审通过,营造凝心聚力、全院参与的良好氛围。12月31日上午,校医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在门诊三层会议室召开中北大学医院二甲复审动员会,会议由张学娥副院长主持,刘俊副校长,吴芳芳院长出席会议。

吴芳芳院长就二甲复审工作作了动员报告,她强调,二甲复审工作是医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医院的长远利益、职工的切实利益;复审工作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医院的综合竞争实力;复审工作将使医院在管理、服务、医疗质量等方面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全校师生、患者带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院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二甲复审意识,深刻理解二甲复审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决战必胜的信心,集全体之智慧,举全院之能力使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最后,刘俊副校长讲到,医院的团结奋进大家有目共睹,希望大家要以这次动员会为契机,从现在起继续发扬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坚韧不拔、乐于奉献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地投身到二甲复审工作中,以优异成绩通过复审,以优质的医疗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