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行2020年度护理操作技能考核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量:

   为规范临床护理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护理服务水平, 12月10日至11日,医院护理部对全院临床科室的护理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护理操作技能考核。

   本次考核项目主要包括输液泵使用技术、床旁心电监测技术和非同步电除颤技术三项内容,通过考核,综合评价护理人员的应急急救能力、技术操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考核现场,大家着装整洁规范、用物准备充分、病人评估内容完整、操作过程熟练流畅、语言表达清晰条理。监考老师认真审视大家的每一个操作步骤,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大家的现场发挥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点出了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崔志强副院长亲临考场,对护理人员的技能训练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培训考核,通过培训考核,不断提高护理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和综合服务能力。本次考核,大家都以良好的形象和扎实的功底充分展现了自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郑婉云,高筱惠,刘国燕三位同志更是脱颖而出,以最佳的表现分别取得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