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组织进行建筑消防设施检测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量: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刻汲取教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集中教育整顿暨专项整治部署安排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对照《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2020年版)》,1026日上午,张学娥副院长代表校医院与山西鑫翼安消防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签署检测合同,委托该公司对医院建筑工程消防设施进行技术检测,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安全事故防范。

山西鑫翼安消防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的消防工程师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医院消防给水系统、消火栓系统、火灾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标志等系统进行技术测试,对门诊及住院部消防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医院针对检测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通过此次检测,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科室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管理的责任,为医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建设“平安中北”奠定了坚实的火灾防控基础。

2F5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