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领导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量:

为保障师生就餐安全,预防学校群体性食源性疾病的发生。4月3日上午,学校食品安全领导组对我校食堂进行了集中专项检查。副校长雷锋斌参加了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准备充分,计划周详。提前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检查重点。领导组根据《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对《中北大学食品安全工作督查要点》进行了修订。本次检查分为管理组、原料组、技术一组、技术二组四个专业组,围绕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原料采购、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销售供餐、餐具清洗消毒、“三防”设施、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从业人员限期整改。检查结束后还召开了食品安全检查反馈会议,对本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为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提供了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