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网站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23-07-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与管理,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任何人未经批准,不得随意发布信息或更改网站页面版式及内容。

二、网站管理员和维护人员必须保管好用户密码,不得向任何部门或个人泄漏。不得在网站、微信等平台上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有损国家利益、形象以及不道德的言论。

三、任何人不得利用网站传播反动、淫秽、不道德以及其他违反国家法律、社会公德的信息。不得利用网站发布虚假信息或违反影响单位形象、泄露单位机密的信息。

四、各网站工作人员应当自觉开展网站常态化自查工作,重点检查以下内容:

    1.  检查网站页面能否正常访问,各栏目及其子栏目内容是否及时更新;

2.  信息发布审核和保密审查机制是否健全,是否建立重要稿件和重要信息审核机制;

3.  网站链接是否经过管理部门审核,是否存在错误链接和不能链接;

4. 网站管理是否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是否安排值班人员及时登录网站查阅;

5.  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预防遇到紧急突发事件无人处理影响工作。

6.  网站工作人员应按本规定及时对网站进行管理、维护与更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工作质量。

 

 

                    

                      中北大学医院单位分管领导负责人:周建斌

    

 

                          中北大学医院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