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同心抗疫顺利完成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4-11 17:00:12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要求,我院于4月9日-4月10日顺利完成对全校两万余名师生员工及家属的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我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连夜完成了对全部在校学生9个核酸采样点位的布置工作,保证参检学生核酸采样不出楼、不出街,有效控制参检学生不交叉。

在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完成。接下来,校医院将继续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按照上级防疫要求,抓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我校教育教学的有序开展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