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勇士出征,共克时艰——校医院支援清徐县疫情防控医疗工作

时间:2023-07-14 15:45:37

按照太原市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太原市清徐县抗击新冠肺炎医疗力量,4月14日下午,校医院选派4名医疗救治援助队员支援清徐县疫情防控工作,校医院院长吴芳芳、副院长崔志强、张学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为他们出征送行。

此次支援队伍均为主动请缨、经验丰富的临床一线医护人员,他们分别是:赵牛鑫、王梅、曹晓静、冀鹏鑫。

出征时,吴芳芳对队员们自愿踊跃报名前往疫情前线所展现的大无畏精神、敬业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出征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科学防控、团结一心、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相信疫情一定能战胜;二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防护要求进行防护,只有保障了自身健康,才能保证有效救治,才能救治更多的患者。三有困难及时向医院提出来,医院一定会全力给予帮助,尽最大努力解决大家的困难。

4位医护人员一致表示,将不负厚望,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为医院争光,为抗击“新冠”的救治工作倾尽全力!凯旋归来!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