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医院慰问隔离学生医疗队医务人员

时间:2022-04-14 16:58:4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4月14日凌晨,我院派出的隔离学生医疗队,平安返回。4月14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芳芳、副院长崔志强、张学娥带领工会、医教科、护理部有关人员对医疗队医务人员进行慰问。

吴芳芳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医疗队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感谢。慰问中,她详细询问了隔离点的工作情况,着重关心她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转达了全院职工对他们亲切的问候,送上慰问品,向她们表达敬意,高度赞扬她们无私奉献,视疫情为命令,把战“疫”当责任的职业精神,最后她叮嘱大家在隔离期间一定要好好休息,保重身体。

被慰问医务人员非常感谢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关怀,并表示,将在隔离期满后,继续努力工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