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期间山西12320卫生热线24小时为公众答疑解惑

时间:2020-02-06 16:53:51

 

山西日报126日报道,山西12320卫生热线传来消息:在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我省12320卫生热线充分发挥线上服务优势,为公众答疑解惑、指导正确防护、引导正确就诊,传递准确的预防知识,解决防控期间举报、建议等问题。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政府与百姓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从124日起,热线服务时间从过去的10小时值班制延长为24小时值班制,每日还有两名市级呼吸科专家做客,专家在线时间为早8点至晚8点,专职为百姓解答呼吸类疾病问题;对于百姓提供的发热人员或影响防控措施的信息线索,热线将全部收集受理,并分级转办到相关部门进行逐一排查。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