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统筹推进会

时间:2020-06-19 16:58:09

618日上午,校医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统筹推进会,会议由吴芳芳院长主持,崔志强副院长、张学娥副院长出席会议,全院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吴芳芳院长总结了近期结核病筛查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传染病管理,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深入开展相关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传染病防控能力和水平。按照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吴芳芳院长对我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松懈、不侥幸、不厌战;责任落实不松动,做到“守校”有责、有方;防控措施不松劲,重点环节一定抓到位;工作纪律不松懈,一定要压实各级责任,依法行医、依法执业。所有诊疗活动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操作流程和规范执行,各科要定期自查自纠、 认真落实整改,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做好舆情引导工作,不信谣、不传谣,指导患者规范就医、科学防护。崔志强副院长和张学娥副院长分别对规范诊疗流程,确保医疗安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持续加强质量管理,全力确保医疗安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