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医务人员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0-06-19 15:31:32

根据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因地制宜,做好重点人群重点行业的应检尽检工作,全力排查风险隐患。我院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立即进行安排部署,从617日至618日,分两批对全院医务人员组织进行了核酸检测工作。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由我院独立完成采样,送太原金域临床检验有限公司进行化验检测,检测结果反馈全部为阴性。截止目前,我院无1例医务人员发生感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校医院始终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行动上毫不放松,严格执行“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有关要求,持续强化医院感染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守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