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组织进行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再巡查再部署
作者:   时间:2021-01-23   点击量:

1月22日,校医院组织进行假期疫情防控排查再部署再巡查,吴芳芳院长亲自带队,崔志强副院长、张学娥副院长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共同参与。

院领导对预检分诊、急诊科、发热门诊、留观隔离病房等重点区域和部门进行再巡查,根据日前山西省卫生监督所的整改建议逐一对照,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吴芳芳院长强调指出:1、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进一步优化、完善发热门诊的布局及消毒隔离措施,使发热门诊的挂号、检查更加科学、合理、规范。2、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及时修订预检分诊的制度和流程,加强对河北等中高风险区返并人员的排查力度和信息登记。3、进一步加强院感防控,将消毒隔离、医疗废物的管理等措施落实落细,同时做好医务人员个人防护。4、科室加强管理及培训,确保医务人员及时掌握最新的防控政策及措施。5、各职能科室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强监管督查,对具体问题要再回头看、再整改,确保措施得力、整改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