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刘俊副校长参加校医院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6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1月15日, 校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德怀搂第四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俊、校纪委委员经管院书记王琳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芳芳主持。

会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芳芳简要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校医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三个对照”,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个摆进去”,重点围绕5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一剖析,开展严格的自我批评。随后,各位班子成员积极发言,意见坦诚,切实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营造了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

副校长刘俊、校纪委委员经管院书记王琳对会议效果和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班子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推进“健康中北”工作内涵;三是要加速推进PCR实验室建设;四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吴芳芳书记代表医院做了表态,定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改正不足,超前谋划,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