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急救技能操作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院前救治水平,2020年10月30日下午,校医院护理部和医教科联合组织开展全院医务人员的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护理部阎润仙主任首先为大家介绍了AED机的使用方法和院前心肺复苏术的操作要领,强调院前急救要分秒必争,要在准确判断已经失去生命体征的情况下,立即展开现场心肺复苏术,医务人员必须人人熟练掌握操作方法,为生命复苏发挥关键作用。随后,一同观看了“院前急救的教学视频”,并安排两名护士使用AED 机为大家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的全程演示。参加培训人员逐个操作,并展开讨论。

通过培训学习,医务人员对心肺复苏术及AED机的正确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实际开展院前急救,提高急救技术水平打下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