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2020年新生体检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7   点击量:

为全面掌握我校2020级新生的健康状况,有效预防学生在校期间传染病和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校医院自10月12日-15日,为我校主校区9800名本硕博新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根据今年疫情防控下的迎新体检新要求,校医院组织召开新生体检工作协调会,拟定工作方案、工作流程和后勤保障,每项工作都责任到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今年新生入学体检,开展内科心肺功能检查,外科四肢关节功能检查,血压、胸部透视及肝功能等项目的检查,着力做好结核病的筛查。体检中,各岗位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对每位新生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检查和记录。

新生体检旨在更好地了解大一新生的身体素质,以便更全面地展开对新生的健康教育活动,为加强我校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有效遏制传染病在学校中的传播与蔓延,努力保障学生身体健康提供了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