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护理部组织举办护理人员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的急救护理水平和急诊抢救能力,保证患者得到更加安全、有效、快捷的护理服务。我院护理部于2019年4月17日下午在校医院会议室举办了《急救仪器设备常见故障的预防与处理》 知识讲座。讲座由外科张建芳护士长担任主讲,全体护理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内容包括:除颤仪、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等常用急救仪器设备的正确使用、日常维护及常见故障的处理等内容。通过护士长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在场护理人员对急救仪器的操作使用及维护保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今后,我院护理部将持续开展护理业务学习,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每一位护理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理论水平,为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护理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