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健康校园”系列培训活动——春季传染病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传染疾病防控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3月29日下午,校医院举办了春季传染病健康知识讲座,向大学生普及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保健知识。

讲座介绍了春季传染病的基础知识、常见症状、传播途径,介绍了春季传染病的发病特点和预防措施。指出春季传染病是一种季节性多发疾病,特别是公共地点和人员密集区传染性极高,而校园是预防春季传染病的重点场所,预防春季传染病,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重视起来,努力营造健康校园环境。

此次讲座,讲解医师与同学们始终保持着积极主动的交流,学习氛围热情高涨,使在场的学生都有很大收获,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要注重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愉快健康地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